網路用-有照片-01.jpg  

 

    

成份:日本干貝、南投香菇、蝦米、扁魚乾、新鮮辣椒、大蒜、食用植物油、特選豆鼓、酒、糖、醬油、醬料(含天然海鹽、極微量的黃豆與蠶豆約0.2g)

內容物:180g+_5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涼麵  

 

 

健康/清爽/不油膩的“涼麵”是炎炎夏日中,一再令您回味的幸福味。

 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不吃牛,老滷小花腱  

 

 

成份:台灣牛,上等小花腱

滷汁成份:米酒、紅酒、麥芽糖、冰糖、甘蔗、醬油、薑、自配滷包及25年以上老滷汁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超級牛肉麵    

 

成份:台灣牛,上等小花腱、米酒、紅酒、麥芽糖、冰糖、甘蔗、醬油、薑、自配滷包。

內容物:100g

保存方法:冷藏,請在一週內食用完畢。冷凍-18度C,勿超過三個月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慢  

 

 

“慢食運動”由義大利人Carlo Petrini所推動,其宗旨是以自然、環保的方式取得食材,並鼓勵民眾將傳統、手工製作的菜餚,歸為每日必食的餐飲,之後放慢飲食的節奏,享受各地美食的風味,去體會廚師透過雙手傳遞用心的感動。

慢食運動並非「慢慢吞吞的吃東西」,而是「仔仔細細的品嚐料理」,主張我們吃的食材,應該以緩和的步調去植種、去烹煮,和品嚐。從吃去感受生活品質的昇華,而最終想傳達的價值觀,並不只限於在餐桌上,而是對大自然尊重的生活方式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