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跟玲玲聊完天,就一直很想把我們聊到的東西寫下。

如同你看到的標題,不要讓小孩輸在起跑點上。

親愛的家長們,你覺得不要讓小孩輸在起跑點上,所以...

你請了大學教授去教小朋友美術,字面上看起來,大家會覺得,「哇!你這個家長真用心。」

可是,您乎略了小孩子需要的是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去創造,而不是繪畫的技巧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材料準備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 xo醬松阪豬』 xo醬、松阪豬、大蒜、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辣椒,xo醬已經有,除非你覺得不夠辣,另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台式炒泡菜』幸福女孩泡黃瓜及泡大頭菜、糖、辣椒。   炒泡菜的材料      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爸爸,這黑黑的香腸是去哪邊買的。 奇奇指著桌上剛從電鍋拿出來的香腸。

看著不吭一聲的爸爸,肚子餓的竒奇伸手就抓起了一條香腸往嘴裡塞。

口感硬中帶軟,軟中帶硬。若要問滋味,除了濕濕黏黏的,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。

奇奇一口接一口的慢慢把那黑不溜的香腸吃完了。吃完後,奇奇突然感到肚子一陣不適,還來不及跑進廁所,就地就拉出了一大條黑黑更堅硬的香腸。形狀,顏色都像是剛剛才吃下肚的香腸,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非常硬。

第一條香腸墜落到地,又跑出了第二條香腸頭黏在菊花上。奇奇墊著腳尖一拐一拐的抽了張衛生紙擦拭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首Xavier Rudd所唱的messages也是我和J在環澳時常聽的一首歌。

看了一下Xavier Rudd的簡介,覺得很喜歡。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Xavier Rudd是澳洲的作詞家、多種樂器演奏家,當然也是歌手啊!

Rudd的許多歌都包含了社會認知議題,像是環境保護主義和原住民權益的問題。

此外,他的許多歌曲中運用了didgeridoo(澳洲原住民的樂器),很像很長的竹筒所吹奏出來的,在澳洲的街上,很常聽見街頭藝人在演奏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與J從澳洲達爾文開車前往雪梨的路上,放了他電腦裡的歌曲。

雖然這首歌ciao的發音,很像我們的...

我一開始也是有這種感覺 ,想說怎麼有這麼好笑的歌。

但,J跟我說這是一首革命歌,令我用嚴肅的態度去聆聽它。

歌曲中有著優美的滄桑,也有游擊隊員那種赴死的磅礡,在了解歌詞的意義後,讓我更加的喜歡這首歌。

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