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Xavier Rudd所唱的messages也是我和J在環澳時常聽的一首歌。

看了一下Xavier Rudd的簡介,覺得很喜歡。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Xavier Rudd是澳洲的作詞家、多種樂器演奏家,當然也是歌手啊!

Rudd的許多歌都包含了社會認知議題,像是環境保護主義和原住民權益的問題。

此外,他的許多歌曲中運用了didgeridoo(澳洲原住民的樂器),很像很長的竹筒所吹奏出來的,在澳洲的街上,很常聽見街頭藝人在演奏。

他也將澳洲原住民還有加拿大原住民的歌聲,加入他的歌曲中。

澳洲原住民的問題,非常的嚴重,我會再另開一個版跟大家分享。

不過在這裡,我要讚嘆世界上不只是台灣原著民的歌聲優美,其他國家的也是很好聽的。

 

(對Xavier Rudd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又邊的網址連結喔!)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Xavier_Ru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