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這黑黑的香腸是去哪邊買的。 奇奇指著桌上剛從電鍋拿出來的香腸。

看著不吭一聲的爸爸,肚子餓的竒奇伸手就抓起了一條香腸往嘴裡塞。

口感硬中帶軟,軟中帶硬。若要問滋味,除了濕濕黏黏的,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。

奇奇一口接一口的慢慢把那黑不溜的香腸吃完了。吃完後,奇奇突然感到肚子一陣不適,還來不及跑進廁所,就地就拉出了一大條黑黑更堅硬的香腸。形狀,顏色都像是剛剛才吃下肚的香腸,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非常硬。

第一條香腸墜落到地,又跑出了第二條香腸頭黏在菊花上。奇奇墊著腳尖一拐一拐的抽了張衛生紙擦拭。

撿起地上的香腸和手上的紙一起,通通丟進垃圾桶裡。

奇奇剛坐下椅子上休息時,想著要去撿起廁所內的香腸,(剛吃完的食物,就拉出來,以它的形狀,看起來應該還能吃,就不要浪費)又淅瀝嘩啦的拉了一地,異常地臭。顏色就像水和泥和在一塊地樣子。

當奇奇正努力擦拭著一地的水泥時,青春圓舞曲響起

 

躺在床上的我,睜開眼。嘴裡,殘留著剛才的大便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