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用-有照片-01.jpg  

 

    

成份:日本干貝、南投香菇、蝦米、扁魚乾、新鮮辣椒、大蒜、食用植物油、特選豆鼓、酒、糖、醬油、醬料(含天然海鹽、極微量的黃豆與蠶豆約0.2g)

內容物:180g+_5

保存方法:請冷藏,未開瓶可放三個月。開瓶後請盡速食用,最多勿擺超過20天。

※請用乾淨的食具挖料,挖的時候瓶身傾斜,盡量保存辣油覆蓋醬料,以延長醬料的壽命喔!

食用方法:炒菜、炒飯、蒸魚、蒸肉、拌飯、拌麵、涼拌、夾土司、配刈包、配油飯、配肉粽、配滷味、單吃下酒。只要想得到的,喜歡的都可加喔!!

 

本產品採真空高溫殺菌。純手工製作,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、味精、人工色素及香料。吃到、看到的都是自然原味,請安心食用。

 

採預約、預訂、全台宅配制:此產品,下單後,需三天的工作時間喔! 

服務專線:0939-395699

電子信箱:thehappinessgirl@gmail.com

取貨店址: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43巷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饗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